民族师范学院启动基层党组织党建整体提升行动

2022-03-03 14:54:16  点击:[]

为巩固以评促建达标工作成果,调动新一届支委班子工作热情,继续推进全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23日,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工作会议,启动实施基层党组织党建整体提升行动计划。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荣主持,书记吉太加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基层党的建设,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建形势任务,客观评价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上年度工作。党建科以“做有生命力的党建”为主题,就切换思想,抜高标杆,更好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强化党业双融双促,进一步规范支部常规工作打好底色,推动“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建设塑造亮点,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宏观策划安排。

吉太加紧盯专题民生生活会问题整改和全院基层党组织党务整体提升,就落实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学校“四个主体责任”机制更好实施及做实做活基层组织工作作了强调,并对全院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制定了工作月程表。

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党建工作将以“两级联创,支部共建,夯实常规,整体提升”为思路,紧紧以迎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学院“三全育人”试点的战斗堡垒,积极打造全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