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教师大会

2022-03-03 11:22:06  点击:[]

32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在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吉太加、院长陈永良及全体教职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吉太加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知方向、明要求,深入领会,致力落实,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落实最大化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总结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令人振奋。

会议从全面强化党建和思政教育引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优化创新学生精细化管理三大方面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共22条重点工作内容清单化、措施化、责任化。

吉太加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三风”建设提升年,全院教职工要把握教育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涵养优良作风,履职尽责本职工作,聚焦年度工作重任,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尽力作为,加压奋进,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为书写好现化化建设新征程青海师大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