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2021-06-30 10:03:29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628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荣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吉太加领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理论。

陈永良、王荣、才让当周、吴海园分别围绕依法治校、依法治国历程、习近平依法治国思想等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交流。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依法治国新时代思想,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齐心协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