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况直播

2021-07-01 11:23:27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活动实况直播

71日早上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族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行政工作的教师工32人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活动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在场人员激动的心情不能平静,主动发表观后感受。大家一直认为,今天这个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是一场胜利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场面气势磅礴、令人激动、推人奋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世界宣布了中国人民已完成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对全国当代青年、共产党员发出了开启新使命新征程的号召。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人民教师,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