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联合党支部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文化”诵读比赛

2021-06-29 09:28:47  点击:[]

英汉联合党支部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文化”经典朗诵比赛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现学生歌颂党、歌颂祖国、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民族师范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于6271800在西一楼140教室举办了“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诵读比赛。

活动共有十个参赛队伍以个人和小组的形式参加。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船,从南湖启航》《永远跟党走》等经典诗歌。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朗诵结束后纳玉兰和文昌加两位老师进行了点评,英汉联合党支部书记祁好道做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征程,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和责任感。坚定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忠于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