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民族师范学院赴玉树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06-28 10:28:21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民族师范学院赴玉树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622日-25日,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永良一行三人赴玉树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以走访、座谈、调研等形式进行。每到一处,招生宣传组详细介绍我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条件、硬件设施、公费师范生、收费标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发放宣传材料,并对志愿报考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贫困生帮扶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玉树州相关高级中学负责人纷纷表示,玉树州各类学校中,大多数教师都是师大毕业生,他们对玉树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愿意为青海师范大学母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会通过报考咨询会和学校各类网络平台宣传我校的招生信息,并期望我校为优质生源地学校进行挂牌。

 几天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玉树州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尤其得到玉树州校友的热心帮助。在称多县第一民族中学,宣传组一行还顺便看望了我校顶岗实习的驻县教师和实习学生。

    近几年来,玉树州教育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生源。今年,玉树州共有4015名考生,本次玉树州招生宣传工作,对吸引优质生源、加强中学与高校间的对接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