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数学系教师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交流

2021-06-11 09:20:14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数学系教师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开拓工作思路与视野,65日-8日,民族师范学院数学系主任王天成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交流。

期间,考察组一行4人观摩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子劲副教授主讲的《线性代数》和成荣副教授主讲的《数学分析》,并同应用数学系和公共数学教学部教师就校级一流课程建设和公共数学教学改革进行了交流。

  

548267f692b4779efab6717ab0e50e6

       68日上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藕舫楼629会议室,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董志山、陈占寿、应用数学系主任火博丰会同考察组一行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建伟、副书记徐锋华、副院长曹春正、统计系主任来鹏、应用数学系主任成荣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骨干教师培养、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学生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张建伟表示,今后将与青海师范大学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增进联系合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db4d5992e4a62116a183339ca200845

本次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双方建立的良好关系,相信将对今后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