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及优秀成果展示大会

2021-05-27 14:31:01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及优秀成果展示大会


526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在城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及优秀成果展示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在校师生近4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荣主持。

大会邀请教师党员李峰军、刘云峰分别以《学史崇德--从党的诞生看中共创始人的初心与担当》和抗美援朝--伟大民族精神》为主题作了专题研讨发言。两位教师精彩的演讲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赢得了大会热烈的掌声。

 随后,观看了学院机关党支部、数学系党支部联合学校国旗护卫队举办的主题党团日活动--“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诵读讲”优秀成果展示。

1137a2db7b8137b911301c585462081

团员青年们以讲党史故事、诗歌朗诵、情景剧、红歌等多样化的形式,再现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壮举事迹,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让在场的师生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与灵魂洗礼,激发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强烈情怀,取得了良好成效。

db97e702caa314237c85898f6a31eea

最后,大家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