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6:59:40  点击:[]


317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吉太加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及《中共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的通知》,并作出重点工作部署。

会上,吉太加对被评为2020-2021学年度基层党组织示范岗的机关党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岗的8名党员颁发了标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工作方案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自觉学,开展集体研学和各党支部评学,注重实践检学,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