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全面启动学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3-16 09:50:05  点击:[]

为切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迅速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14日晚班会,机关党支部全面启动学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依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相关动员大会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连续安排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紧抓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关键少数,先学领学、有序引导全院团员青年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深入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组织安排好全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机关支部提前召开辅导员会议明晰工作思路、强调工作安排。各班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利用双休期间学习文件、领会要求,围绕“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目的,制作宣讲PPT,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帮助同学们了解百年党史的概况,深刻领会“为何学、怎么学、学什么”的道理,并通过党史故事增强教育吸引力。

整个活动前半年分为两个阶段。三四月,营造学习宣传气氛,突出党史分期学习;五六月,检测学习教育效果,突出活动提质增效。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喜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