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2021-03-05 15:16:42  点击:[]

    35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共同感受盛会气氛,聆听来自首都的佳音。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健步走进会场时,大家的心情万分激动,所有的目光瞬间汇聚屏幕。国歌响起,党员教师自觉起立,共唱国歌,祝福祖国。大家一起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记录下自己最为关心的内容。

收看实况直播后,大家热议总理报告,纷纷表示总理报告振奋人心,尤其是把教育列为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发展更加公平高质量的教育,高校招生继续加大对中西部和农村地区的倾斜力度,令人鼓舞。报告论及民生工作,成就显著,给人信心。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为现代化建设开好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