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以评促建”党建观摩党日活动

2021-03-25 10:13:03  点击:[]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民族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百分百达标,迎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深入展开,3月24日下午,由2020-2021学年度基层党组织示范岗机关党支部承办的民族师范学院党建观摩党日活动在博雅楼四楼举行。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及机关党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了观摩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吉太加莅临活动并主持。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云峰以《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激活青年责任担当》为题,就支部“党建促团建,思政育新人”品牌创建探索与实践以及开展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从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品牌特色的构建、打造特色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下的党建抓手、支部示范岗工作情况、支部工作今后发展走向六个方面进行了简明报告。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机关党支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打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校园锅庄文化品牌升级版党建宣传滚动视频》,查看了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三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评促建达标工作自查自评、党建促进团建特色活动开展等资料。

 活动还专门安排观看了“一诗一曲一舞”情景表演,实体团队“心桥”微思政学生宣讲队朗诵的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赞美诗《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石榴籽”民族团结进步歌舞宣传队队员合唱的《祖国给我理想》和舞蹈《石榴籽舞出心向党》,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抒发青春理想和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ECAA

观摩内容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超前细致,很扎实,亮点多,尤其打造品牌有特色,的确起到了示范作用,让人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尽最大努力,不断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把近期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

吉太加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他表示,机关党支部工作超前谋划,把职能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相互促进,发挥了很好地示范带头作用,活动内容实在,创意性很强,大家收获满满,取得了实效,为学院顺利开展党组织“百分百达标,迎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