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970-11-07 00:00:00 admin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推进党建工作,全力打造民族教育发展升级版,于2016年11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入住新校区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扎布同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太加同志、副院长洛加才让同志、陈永良同志以及70名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洛加才让同志主持。
 

 
        扎布副校长围绕着“凝聚力”、“道德礼仪”“奉献精神”等关键词从六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特别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扎实实推进党建工作,全力打造民族教育发展升级版。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习教育一定要入耳、入心、入脑,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不断提高文明素养,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
        洛加才让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新校区、新气象、新作为为起点,扎扎实实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接着王敬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青海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随后吉太加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他在讲话中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党性教育中、落实到组织纪律中、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和科研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