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党支部查漏补缺推进党的建设

1970-11-07 00:00:00 admin 点击:[]
        为了查漏补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办党支部于2016年11月5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支部7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洛加才让同志主持了会议。
 

 
        支部大会认真严谨地评议了每一名党员的自我评议,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地点出彼此之间存在的问题和改正的建议,支部委员带头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给其他同志们带了一个好头。回顾过去,成绩大于不足,但不注意细节,有些工作粗枝大叶,拖沓的作风影响了本支部和院办公室的形象和工作成效。每个党员深刻地检讨了自己的工作履职情况和不足之处,大家一致认为心勤、眼勤、嘴勤、手勤、脚勤是办公室协调服务工作的基本方法,相互补位、沟通、先人一步、多人一手、每一个岗位上都积极动起来才能更好地转变作风与形象。
        支部大会决定每三周召开一次院办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组织“三会一课”,积极贯彻落实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决议,本部门重大事项提交支部大会议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下一届支委会预备候选人名单,会议指定王敬佩同志负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并就党员模范岗的申报做出了安排。
 

 
        洛加才让同志最后总结指出,本次会议是圆满成功的一次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的目的,消除了彼此之间的一些小误会,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每一名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起短板意识和自我危机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发扬团队精神,重塑自我形象。
        会议拟定于2016年11月9日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