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萨龙•平拉先生一行莅临班禅研究院指导工作

1970-10-30 00:00:00 admin 点击:[]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萨龙·平拉先生
一行莅临班禅研究院指导工作

 

10月23日下午,风和日丽,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扎什伦布寺寺管会主任萨龙•平拉先生一行7人莅临我校新校区班禅研究院指导工作
 

 
       我校班禅研究院和西藏扎什伦布寺联合申报的“《历世班禅文集》整理与出版”属国家“十二五”重点文化工程《中华大典•藏文卷》首批立项项目。编篡工作启动后,学校高度重视《历世班禅文集》的整理、校勘与出版工作,同时学校班禅研究院也积极与扎什伦布寺开展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工作。此番,平拉先生一行莅临我校班禅研究院是为了具体了解《文集》整理、校勘工作进展情况。平拉一行来到学校后,班禅研究院安排了一个小型座谈会。学校扎布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扎布副校长向平拉先生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入驻情况、班禅研究院成立经过及《历世班禅文集》的录入、校勘与排版等情况。平拉先生听完后对班禅研究院《历世班禅文集》录入、校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班禅研究院将来能把《历世班禅文集》译成汉文、英文出版。最后,平拉先生代表扎什伦布寺祝福新的青海师范大学平安吉祥,办得越来越好。
 

 
       民师院有关领导和班禅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平拉先生一行参观了民族师范学院名誉校长办公室、特聘教授工作室和新校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