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海南校区珍贵檀香树移栽新校区

1970-04-06 00:00:00 admin 点击:[]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5日,在扎布副校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于傍晚19:00时,在博雅楼南侧参加移栽原海南校区16棵珍贵檀香树活动。当生长了近20年的檀香树一个个依次吊入树坑时,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至21:00时圆满完成了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王锋副校长和校后勤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对我院植树活动的各个环节给予技术指导和有力的后勤保障。

       为了搞好这次植树活动,洛加才让副院长一行三人于当日早上6:00带领技术人员赴海南州恰卜恰镇原海南校区,协调、移栽珍贵檀香树事宜。他们与海南州职校领导经过艰辛的交涉与商谈,最终圆满完成了16棵檀香树的挖掘、裹草绑膜、吊装与运输工作。此次移栽檀香树的目的,既是为了一份美好的纪念,又是广大师生对藏汉双语教学蒸蒸日上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