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玛曲县教师招聘工作组来我院选聘藏汉双语教师

1970-04-16 00:00:00 admin 点击:[]
甘肃省玛曲县教师招聘工作组来我院选聘藏汉双语教师
 
           3月22日下午,甘肃省玛曲县人事、纪委、教育局和招聘学校领导组成的教师招聘工作组华科局长一行7人,从兰州市风雨兼程赶到我院选聘双语紧缺教师。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踊跃报名,甘肃省玛曲县教育局华科局长就本次选聘双语紧缺教师的报名条件、薪资待遇及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各系(专业)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我院分管副院长洛加才让、学工处副处长尖木措和学工处工作人员积极协助招聘工作组圆满完成招聘任务。
        3月23日,30名毕业生进入面试和试讲,最终,12名毕业生脱颖而出,3月24日上午,玛曲县教育局与12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本次招聘会是今年学院的第2次专场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中,用人单位对我院双语人才的能力、素质和敬业精神给予良好的评价。据招聘组成员反映,纵观几个举办双语专业的高校情况,本科层次的藏汉双语教学方面,青海师范大学是他们的首选目标,研究生层次的藏汉双语人才依然很紧缺。在与教育局长、民族高中校长交谈时,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藏汉双语教学的现状、发展规划,尤其是藏汉双语硕士教育情况做了特别介绍,极力推荐招聘组来年多招聘双语人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途径,为今后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