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联合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14:52:48  点击:[]

 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高度,深刻阐述了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427日下午,英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支部书记祁好道主持。通过前期微信平台和集中学习,广大教师和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高等教育办学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思政课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探索任教课程的思政元素,为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培养新时代“三全”新人。

与会学生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