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14:48: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427日下午,数学系党支部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成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良、数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成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今后高校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对标工作要求予以贯彻落实。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随后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大家表示,我们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目前国内外环境比较复杂且疫情不断变化发展的特殊时期,把爱国教育、感恩教育和自强不息教育有机融合到学生的思政教育中,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数学系各项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