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系举办“感恩奋进、追求卓越”表彰暨2021年迎新晚会

2021-10-19 10:42:34  点击:[]

 根据《关于认真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系利用1017日晚自习时间在科技报告厅举办了“感恩奋进、追求卓越”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暨2021年迎新文艺晚会。系主任利毛才让教授以及旦智多杰、李奴义、段黎昊、朱小玲和康楠等老师出席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段黎昊老师致辞。她代表化学系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有初心的人,以一颗宁静之心,远离浮躁喧嚣,锤炼“修齐治平”的情怀;二是做会读书的人 ,树立学习目标,学会主动学习与思考,拓宽学习领域,珍惜宝贵的学习资源;三是做艰苦奋斗的人,艰苦奋斗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永远都不会过时;四是做懂得感恩的人,铭记“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在新的征程上用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韶华,续写人生的崭新篇章。

随后对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在2020-2021学年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迎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系师生通过诗歌朗诵《盛开的民族团结之花》《党的赞歌》、舞蹈《背水姑娘》《春满林芝》《雪域之花献给你》等节目,讴歌了党的百年风华与丰功伟绩,表达了华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自力更生、团结拼搏,已迈向从繁荣走向富强、从和谐走向安康的小康之路。最后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