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联合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3-10 10:50:22  点击:[]

202239日下午,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隆重举行英语专业2019级拉木卓玛、南木吉卓玛、公桑吉和华毛加4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党旗下,支部组织委员索南措同志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参会的老党员也重温誓词并给她们佩戴党徽、赠送党章。拉木卓玛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做了恳切的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在对4位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支部书记祁好道对4位即将奔赴顶岗支教一线的预备党员同志殷殷嘱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教学一线踏实工作、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从实践中不断分析总结,从而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