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2018级顶岗支教实习总结会

2021-07-16 15:53:31  点击:[]


 

今日三尺讲台难舍一片情     他年教坛新秀创教育新天地

 

教育实习是每一个师范生必须经历的一个教学环节,它是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学以致用的重要途径。

7月15号下午数学系在博雅楼236教室召开顶岗支教实习总结活动。总结会由系学生会组织,系主任王天成、系教研室主任加羊杰、李成录和18级A班班主任过芒吉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结会上,各实习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很大进步,同时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两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系主任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级学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并且对2018级、2019 级全体学生提出共同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加强教师技能训练,以理论为基以实践为本。希望经过实习的同学不要忘记实践中获得的真知,实习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大家要善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使自身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