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组织开展卓越教师技能训练活动

2021-05-27 14:25:02  点击:[]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有关强化卓越教师技能训练通知精神,并通过参加教务处组织的全校卓越教师项目经验分享学习会,物理系重新调整了卓越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计划,于521~23日组织全体卓越师范生开展卓越教师技能训练活动,并在博雅楼二楼过道里展示出活动成果“两字一画”作品。

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定制了三幅特大展板以提高展示的效果。展板主题以“硬笔书法”“思维导图”“简笔画”为主,从每个班级选出相应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呈现出不同班级风格,并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训练氛围。

本次活动共165名同学参加了作品展示,收到作品超过400幅,遴选出近80幅作品进行了展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重视卓越师范生技能的日常训练,积累了经验,培养了创新思维能力,师范生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