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2021-04-01 09:11:46  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民族师范学院藏文系党支部参观西路军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2020年3月31日,民族师范学院藏语言文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藏文系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卷,瞻仰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

随后参观了红军西路军革命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一边驻足于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模拟当时烈士们住过的监狱、刑室等场景,一边看视频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先烈们的神情充满坚毅,襟怀救国救民的崇高理想,以生命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先烈们革命的初衷,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沿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前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