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2021-04-02 09:41:04  点击:[]

民族师范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参观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百年回首感党恩,展望未来跟党走”。 为持续推进党支部学好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331日,民族师范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英语系部分教师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高大的组雕,让所有人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征程,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的历史照片,战场往来电报文件、访谈记录等文献资料,烈士遗物等,还有生动形象的大型声光还原的西路军英勇西征的各主要战场。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英勇奋战、血决祁连的那段悲壮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为西路军广大指战员坚定非凡的意志、对中国革命的无限忠诚所折服,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