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隆重举行迎新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1970-12-31 00:00:00 admin 点击:[]

1220日晚,北院演艺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迎新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学工处领导及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专业)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2.jpg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青春动感的现代舞,激情昂扬的诗朗诵,活泼欢畅的民族舞,温馨美好的歌曲、悦耳动听的扎念弹唱等众多精彩节目,酣畅淋漓地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美好的祝福,经久不息的掌声久久回荡在校园的夜空。精彩的表演,激励同学们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树立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良好美德。

 

3.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初来学院的新生接受了艺术的熏陶,共享了愉快的周末生活。晚会在舞蹈《高原儿女》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晚会既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为同学们展示才艺、锻炼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晚会的组织演出,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提高与锻炼,文艺特长得到了展示与发挥,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台晚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的时代风采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豪迈,开启了2015级新生对美好大学时光新的期盼和梦想。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