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举办第二期“党支部书记讲坛”活动

2022-03-22 15:21:51  点击:[]

  21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第二期“党支部书记讲坛”在博雅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书记王荣主持。

本期“党支部书记讲坛”由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书记祁好道以《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诠释一一重温<为人民服务>》为题作学习分享。他讲述了中央警卫团战士张思德同志的英雄事迹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发表过程,结合原文名句阐释了蕴含其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生死观以及精神品质,阐述了“为人民服务”这把精神火炬70多年里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巨大影响。他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历史起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优良作风的时代课题。

王荣强调,这是一堂有关党的宗旨的教育课,内容生动、令人振奋,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实践。希望大家铭记宗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大的责任与荣光,时刻做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师生,勇毅前行、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