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10-21 13:28:44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中共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委员会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学院藏文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英语系共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民族师范学院业余党校副校长吉太加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建办主任王荣主持。

吉太加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要求进步的精神予以肯定和表扬。他表示,通过党校培训,大家要深刻清楚地认识和了解我们党的性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人具备共产党员发展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从10月14日开始到10月22日结束,共历时7天时间,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参观“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活动等近20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