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德育建设月”活动

2020-09-02 16:51:51  点击:[]


9月2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以“德育建设月”为载体开展的“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吉太加,副院长陈永良、各支部书记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共57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吉太加主持。

IMG_3052

 会上,院党建办主任王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录)》。

IMG_3070

吉太加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从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举办学习园地与展板、举办学生演讲活动、举办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重点落实“五查五看”、院领导分头开展专题讲座等方面对学院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3075

吉太加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讲规矩、守纪律。二是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立德树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好表率,履行好党员义务与职责。三是带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或部门组织的各类集体活动,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努力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