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校长来民族师范学院看望慰问离任干部

2020-03-17 14:38:17  点击:[]

316日中午,校长史培军在副校长、民族师范学院院长扎布等的陪同下来到民族师范学院看望慰问离任干部宁坚刚同志。民族师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吉太加,副院长陈永良参加了座谈。

宁坚刚,中共党员,现年57岁,离任前为中共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兼任学院党支部书记、化学系主任,教授职称,正处级领导职务。该同志因身体原因提出辞去领导职务的申请报告。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并报314日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该同志的离任申请。

史培军表示,宁坚刚同志长期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感谢为学校发展尤其是民族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如今不再担任行政领导职务,今天专门来看看还有什么需求。他强调首先要把病看好,表示可以通过个人关系帮助在北京市就医,希望宁坚刚同志继续在教学岗位上发挥作用,进一步关心专业及学院发展。同时,对藏汉双语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和民族师范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学院领导表示,史校长心牵民族师范学院,关心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在谋划学校发展大局的同时,心系民族教育,为打造特色品牌与提高社会服务带来发展新机遇。希望宁坚刚同志在保护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预热,在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好引领与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