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师院动员部署全院安全稳定工作

1970-03-10 00:00:00 admin 点击:[]
       3月8日下午,民师院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师生代表180余人齐集东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动员部署全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扎布副校长强调,校园网贷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损害了学校声誉、学生及其家庭的财产安全,全体师生要引以为戒,加强正面教育引导,提高依法自我保护意识,拒绝非法网贷等电信诈骗的蒙蔽。他指出,安全乘车的隐患问题依然存在,拒绝坐黑车,拒绝在高速路上飙单车就是拒绝事故。他强调,持续抓好德育学风工程建设,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是当务之急。
 

 
       洛加才让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校目前存在的校园网贷、安全乘车、安全用电、网络信息安全、南院拆迁、心理与生理疾病学生管理、德育学风、疏于应急演练、学生打架等13个安全隐患问题做了通报,并希望各部门和全体教师引起高度重视,尤其是在现阶段这样一个敏感重要节点,牢记底线思维和意识,共同合理维护校园稳定是全体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他结合学院实际,向各部门、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现场部署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认真自查整改上述安全隐患,并责成院办公室、学工处督查通报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之前,还召开了全院“三必三选”精准帮扶启动暨“学导制”经验交流会。“三必三选”精准帮扶机制成为我院藏汉双语教学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