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师院动员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1970-03-07 00:00:00 admin 点击:[]
       为了全面部署新学期教学、管理、科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3月3日下午2:30,副校长扎布、我院其他院领导及100名教职员工在新校区博雅楼0428教室齐集一堂,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学院工作,并对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综合素质测评优秀单位和2015年教学科研成果予以表彰奖励,洛加才让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扎布副校长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工作、资产和财务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指出,2017年是我校“管理水平质量提升年”,全体教师应团结互助,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脚踏实地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我校教学质量。陈永良副院长从海南校区整体平稳移交和“文明搬迁、安全搬迁、和谐搬迁”入主新校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吉太加副书记详细部署了学院2017年工作,他从持续推进藏汉双语教学改革 、加强人才队伍内涵建设、加强科研软实力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筑牢综合治理之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日,学院与各个部门签署了2017年度教学、行政管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