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举办首次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中小学校长培训班

1970-11-29 00:00:00 admin 点击:[]
       11月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2016年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举行。副校长扎布、西藏那曲教师继续教育学校校长尼玛、二附中校长冯建新、民族师范学院副书记吉太加、副院长陈永良、洛加才让和那曲地区31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永良主持。
        扎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与西藏那曲地区开展教育教学合作交流的由来及取得的合作成果,阐述了本次校长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本期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尼玛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对那曲地区教育所做工作的感激之情,然后简要介绍了那曲地区的教育现状和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等基本情况。
        本期培训班学员由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11个县的31名中小学校长构成,培训期限为8天。培训将通过专家讲课、考察调研、研讨交流等方式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培训目标。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藏汉双语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为西藏地区民族基础教育开展实质性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藏汉双语教育教学影响力逐步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
       开班典礼结束后,二附中校长冯建新作了题为《学校管理和学校文化》的首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