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师院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公益宣讲活动

1970-10-12 00:00:00 admin 点击:[]
       为宣传普及公共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自我保健意识能力,2017年10月11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在博雅楼0428室开展了以卫生安全、紧急救护,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知识,职业病亚健康普及教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青海站主任蒋倩颖讲师授课,共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针对日常生活中非常关注的健康教育知识授课,讲座围绕怎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常见病、多发病等内容,重点向大家讲授预防和治疗方法,使广大教职工增长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同时引导我们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整个培训气氛活跃,上下互动,将培训会推向高潮。此次讲座不仅让老师们增长了知识,而且还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