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藏语言文学系举办“卓越教师”作品展示活动

2022-04-14 16:20:48  点击:[]

4月7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藏语言文学系在尕藏本和仁欠扎西两位老师指导下在博雅楼四楼长廊举办“卓越教师”作品展示活动,19文学班、21文学A班和21文学B班共135名同学参与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当中,每位参与者同时展示黑板粉笔字、“卓越教师18项素养”读书笔记、运用PPT彩质版和用Word版展示藏语文卓越教师的101条建议等三项作品。指导教师现场评价打分、当场摆放展示,是对卓越教师基本功的一次检验,同时增进了展示自我、互相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是必须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把不断强化学习作为自身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二是师范生应将专业学习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掌握并探索科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技能。三是要广泛涉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知识,不断进行自我充电,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扩大学习资源和学习空间,及时了解专业领域以及其他领域最新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