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英汉联合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6 09:37:36  点击:[]

 

 2020年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同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英汉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的博雅楼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同志们悉心清除了楼道的每个卫生死角,擦拭窗户、沙发、座椅等学生经常使用的公共设施,修剪楼道里的观赏植物,为学生和教师营造了窗明几净、明亮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随后,支部依次开展了为四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宣传委员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贺词、组织委员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书记开讲党课等系列活动,作为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礼物。

本次系列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砥砺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引正风、树正气,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祖国伟业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