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党支部重温《党章》党课开讲

2019-05-29 09:56:35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建设,加强基层组织“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5月24日起,院办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拉开了“万人党课万人讲”活动序幕。






      该党支部书记洛加才让同志发挥主体责任,6月4日为全院70名入党积极分子主讲党课,6月12日为院办党支部和学工处党支部11名成员主讲“加强党员意识的塑造”党课。全堂课以多媒体为载体,重温了历次党章关于党员的权利、义务的历史演进,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较为细致地阐释了“四讲四有”的精神内涵,了解了国内外各个政党对党员教育管理的不同方式方法,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员权利义务规定性的重要意义的认识;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员实际表现,阐述了如何加强党员意识的塑造,期间还穿插讲解了有关的法律知识,播放了有关黄大年、钱学森、李四光等著名科学家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丰富了党课的内容,每个听课的党员认真记笔记,进一步巩固了《党章》的基本知识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