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度部门考核集中述职大会

1970-12-24 00:00:00 admin 点击:[]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进行部门及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青师后服党字[2015]16号)要求,后勤服务中心于1210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部门考核集中述职大会。中心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海英主持。

 

12.jpg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和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听取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后,在对中心各部门全年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更深刻了解的基础上,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从制度建设、工作开展与落实、维稳综治安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主动服务师生、完成工作情况及工作创新性开展八个方面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全体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富强做了讲话,他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务实的一种“后勤精神”;服务、保障的两个“到位”;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作风的三个“转变”;创新能力、服务技能、文化素养、节约意识的四个“提高”对各部门2015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概括和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各部门的亮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周富强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总结,不断提高,确保2015年工作圆满收官;二是互相借鉴,不断创新,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三是认真谋划,不断提升,保证2016年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四是克服困难,再创佳绩,谱写后勤工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