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970-12-06 00:00:00 admin 点击:[]
        2016年11月30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在西1号教学楼236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民族师范学院党员共67人参加了党员大会,大会按照全体党员审议通过的“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新一届民族师范学院党委。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副书记吉太加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了《党建工作报告2013-2016》,接着通过了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再次,主持人向与会者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向正式党员逐一分发了选票,党员们认认真真填写选票。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族师范学院新一届党委。吉太加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为学院和谐稳定继续作出努力,全面强化学院党的建设:1.强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2.强化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3.强化党建管理工作;4.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指导、带头示范工作力度;5.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6.强化思政、宣传工作;7.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把责任记在心里,把任务扛在肩上,充分利用办学条件的改善机遇,在转变教学理念上下功夫、在开展教师教研活动上下功夫、在管理服务商下功夫,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新校区、新起点、新梦想,相信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选举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郝鹏省长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的讲话主意深远,主题鲜明,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存在问题与困难给予了很好的回应,使全体党员群众心潮澎湃,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