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加强巡视整改补课

2019-05-29 09:56:35 admin 点击:[]
扎扎实实加强巡视整改补课
民师院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扎扎实实加强巡视整改补课是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的关键,院办党支部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差距与不足,对照从严治党要求寻找自己的政治短板,以人为镜查找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力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4月4日中午,报经院党委同意,民师院办公室党支部补课重开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扎布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予以现场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班子及成员开诚布公,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扎布同志最后点评时指出,院办党支部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较充分,会议严谨,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最关键的是要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在整改上下功夫,下一次再不能出现这些问题,扎布同志最后要求院办上下抓好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督查落实的作用;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相互补位,团结奋进。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依照院党委《关于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意见》,加强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会前班子成员于3月29日上午认真学习了规定的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二是开门纳谏,以问卷调查征求对本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梳理汇总。三是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反思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分析党性,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院办党支部班子研究拟订了整改责任清单,希望在全体同仁的监督和帮助下完成整改任务,为完成全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添砖加瓦。